close


飯糰毛長了  是挺可愛的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有時候便便會沾在屁股上


偏偏飯糰又不喜歡人家碰他屁股跟尾巴   一碰他就大發火還會咬人加躲起來


所以每次要幫他擦大便就要一個人抓著他  一個人擦   搞的很像在做戰似的


 


話說前兩天  飯糰又沾到大便了


但是我老爸去澎湖玩了  小旻姊姊又遠在屏東


其他家人又在樓下  而且他們也制不了飯糰


但眼看著那麼一大陀屎黏在屁股上   飯糰現在又可以來去自如的上床


不擦真的不行


 


於是飯糰媽只好鼓起勇氣   一手架著他抱在肩上(手肘還要將他的尾巴往上夾)


然後對著廁所洗手台的鏡子幫他擦屁股


然後擦一擦還要洗毛巾、擰毛巾


但我只有一隻手  所以根本就是邊洗毛巾邊碰到毛巾上的他的屎


整個真的又克難又狼狽   不過最後也成功把他的屁屁給擦乾淨啦


雖然期間他不斷吼叫   但倒是沒有逃脫   也沒對我怎麼樣


完事之後   我真是很佩服自己  


然後也體會到一個人帶孩子的辛苦(我知道他是狗...不是孩子啦,但那種感覺應該一樣啦)


也深深感受到為母則強、母愛真偉大的真諦啦


 


然後在那種情況下是沒辦法自己拍照的


若還能拍照  就太厲害了


所以就請自己想像一下畫面吧


然後以下再放在幾張不相干的照片  請笑納


 


↓↓ 癢癢,我抓抓抓




 


↓↓ 腳腳,我吃吃吃




 


↓↓ 什麼聲音~打擾我咬腳腳啦(腳還來不及放下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