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飯糰媽上回的光療指甲  不知道是品質不佳還怎樣  整個掉漆 (欲知詳情  請點這裡

後來換了一家試試看   這家感覺專業許多哦

然後啊 底下這是美甲師拍的成品照片

專業就是不一樣   拍的效果好好呦!! 

 

有關上次掉漆光療   後來我就對它置之不理  也不花錢去卸掉它 

就讓他一直長長  剪掉   長長 剪掉 

後來真的忍不住了 在一次無聊的上課中 飯糰媽把他整個剝乾淨了 

留下有些刮紋  不太平整的指甲~~~ 

(哈哈 以上是錯誤示範  請勿學習) 

 

稍微休息了一陣子  指甲也慢慢恢復  

飯糰媽又忍不住跑去做光療啦 

這回換到我們家附近另外一家飯糰媽新發現的美甲店 

這回做的飯糰媽很滿意哦 

而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我原本在考慮要不要貼鑽  擔心會掉 

結果美甲師說  放心 我不會讓他掉的 

結果~~~至今已經做了三個禮拜了吧  鑽石依然在我手上閃耀呢 

 

這回美甲師只有前後幾道手續是用類似指甲油的光療指甲油擦 

中間的部份是用光療的膠幫我塑型的  整個上的蠻厚的 

然後啊 白色的花樣部分是用貼紙做的  還蠻漂亮的呢

 

這跟飯糰媽之前塗光療指甲油的感覺比較起來 

好像這次的比較厚工、划算、又持久爺 

下次要再來這邊做啦~~~(做新的 卸還不用錢呢  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