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風格帶飯糰媽去看了電影「熊麻吉」 

風格告訴飯糰媽    聽說後半段還蠻感人、 蠻催淚的 

叫飯糰媽要準備衛生紙... 

 

不過看完之後    風格問飯糰媽好看嗎 

我說還OK啦    只是熊麻吉一點都不可愛   根本就是個大色鬼嘛 

我不喜歡熊麻吉   跟我想的都不一樣(不斷批評中...) 

 

此時飯糰媽都沒注意到風格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因為~~~風格特地上網買了一隻熊麻吉 

並且把他偷偷放在車子裡   打算看完電影送給飯糰媽 

 

結果     上車後看到熊麻吉之後 

飯糰媽跟風格的第一個反應    是捧腹大爆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這畫面跟風格想像中的感動跟開心完全不一樣    哈哈 

啊呦....誰叫熊麻吉真的太色太不可愛了 

不過  飯糰媽還是很開心哦   風格真的很有心啦!! 

 

回到家之後    飯糰也對這個熊麻吉很感興趣  對他端詳了好久 

 

  

 

後來小旻姐姐還作弄飯糰   

飯糰媽一整個被電影影響 

覺得有種色情的感覺爺 哈哈 

  

   

 

然後....飯糰媽現在把熊麻吉放在我的枕頭旁邊 

晚上睡覺時    我的頭就枕在他的胯下......哈哈哈 

(其實滿腦子色彩的人~~~是飯糰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