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美不美啊 

紛飛的細雪   白色聖潔的教堂    真是好美的一幅圖畫啊~~ 

第二天早上要從礪波皇家離開之際  開始下起頗大的雪  世界瞬間變的一片朦朧   

團員們都好興奮  紛紛跑去拍照不上車啦 

 

 

 

話說昨晚陸陸續續就有下著雪 

早上打開窗戶一看    雪似乎停了 

不過外面遍地雪白   還有整片的樹林加上人工湖 

景緻挺不錯滴~~ 

 

 

 

整理整理之後 我們來到餐廳用餐啦 

今天的早餐會場超級大的  

不像昨天的晚餐  是我們團員自己用個小包廂 

 

 

 

位置一樣是圓桌   以往都是坐方桌 

用圓桌吃早餐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不過位置很多 結果我跟風格也是獨自霸佔了一桌啦 

 

 

礪波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餐台也不少   

但是都是一些醬菜、烤魚什麼的   我的火腿跟肉鬆呢 

 

 

 

 

 

 

到最後  我只拿了這樣 

連服務人員都用很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說我怎麼拿那麼少 

啊呦~~~還好還有麵包跟柳橙汁可以讓我果腹啊

 

 

以下是風格的  一大早沒粥  就吃白飯吧 

話說這兒的飲食習慣 好像是跟我們不太一樣溜  吃不太習慣ㄋㄟ 

 

 

簡單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就到飯店外逛逛 

早就打聽好   飯店外面有座白色小教堂 當然要來拍一下啊 

看介紹說這家皇家的連鎖飯店有個特色  就是都有這個小教堂 

飯糰媽覺得這教堂長的有點像澳門基督教墳場裡面的馬禮遜小教堂呢  

 

 

 

窗戶圖樣是採用當地的鬱金香設計的 還蠻美麗的 

高高的尖塔也蠻漂亮的 

話說 自從去了澳門的瘋狂教堂之旅之後  

風格一直覺得飯糰媽很愛教堂 

其實也沒有啦  好不好 但不覺得教堂就是很好拍嗎...科科 

 

 

 

除了教堂   飯店外的草地也都覆蓋著厚厚的白雪 

連遊覽車都被白雪給包圍囉 

 

 

 

 

差不多到了要集合的時間   天空突然下起紛紛細雪 

瞧瞧這雪  很大片吧 

 



 

不一會功夫  許多地面上也染上了一層白 

看起來好漂亮哦 

 

 

 

此時再拍一下剛才的小教堂  更增添了一份美感 



 

 

四周頓時變的白茫茫一片   好美哦 

真開心  第一次親身碰到下那麼大的雪 

而且等等要去合掌村   下著雪一定更美啦  

哈哈~~~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飯店外有個溫度計 

此時氣溫2度  好像也沒很低說~~~ 

 



  【回日本中部行--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