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媽上班    需要帶著狗牌(識別證)

原本呢   一直以來用的都是公司發的爛爛透明塑膠套

加上印著公司醜醜LOGO的吊繩   最近終於把它給換掉啦!!

 

話說原本公司那識別證的塑膠套不太耐用    已經壞了很多個了

前陣子它又斷了   但我一直撐著不想跟人資部再要一個

為了甚麼我也不知道爺~~~

不過有時候上廁所沒有帶狗牌 

辦公室玻璃門鎖上了被關在門外   一整個超窘的啦

然後啊    我們有些同事會準備自己喜歡的狗牌套子

飯糰媽也一直都有在物色   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結果啊   前陣子居然讓我發現同事有個粉色的COACH狗牌夾超漂亮的

我就跟她攀談詢問    她告訴我這是之前的款 現在上網找應該還找的到

然後啊   貼心的風格   聽飯糰媽說了之後  就幫飯糰媽網購~~買。好。咧。

大家瞧瞧~~~美不美啊!!

 

(照片略有色差  因為是在燈光不同的兩個地點分別拍的)

 

這款的貨號是F63681   它前面有個透明的開口  

剛好可以SHOW出狗牌   符合飯糰媽的識別證需求

 

 

它的後方是COACH的LOGO織布   感覺很有質感

重點是它的顏色是有點粉橘、珊瑚紅的感覺   

看起來超美的  一整個我的菜啊

 

 

 

吊繩也是粉色系的   完全戰勝了我們醜醜的LOGO吊繩

中間配上金色的金屬扣     感覺也是很高級呢

 

 

 

風格是在樂天市場上網購的

網購這種名牌    當然也是怕會買到假貨

這賣家是有附上原廠標籤、購買證明等

然後啊     我看定價是48塊美金  算算台幣也要1千4多

風格好像以不到1千入手哦~~美邁美邁   ㄎㄎ

 

 

 

然後啊   一拿到東西時   還有裝著COACH的特製紙盒

包裝的棉紙上也有印著COACH的字樣   應該是OK吧

and名牌真的就是有質感爺  連包裝都很剛呼

以後有這個美美狗牌陪著一起上班

鬱悶的上班心情已經可以彩色一點啦    哈哈~~謝謝風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